那是非常熟悉的場景。

她牽著我的手回到那裡。

沒想到在我心中那裡從沒關閉。

推開有冷氣的房門,他就站在那裡。

小朋友有些看過有些沒看過。

而他就在那裡。

 

我愣了一下,身體卻很自然的坐下去。

他穿的POLO杉是我熟悉的土綠色,他的鏡框是我熟悉的銀色。

他看著我的眼神依舊是那樣。

我跟他說:“哎。我考過英檢中高級了耶!”

他說:“怎麼這麼棒?!”

 

突然非常非常想哭。夢就醒了。

 

那是支撐我轉變的一個地方。

那是讓我成長的一個地方。

我敢說沒有那個地方。我根本沒辦法維持住我自己。

我在那個地方的時候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能力。

找回可以大膽說話的能力。

那是我的心靈之地。

但那裡不在了。

 

我終於跟他說再見了。

我愛你。我愛你。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謝謝你那麼有耐心。

謝謝你教我這麼多東西。

我愛你。謝謝你。

再見了。

見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