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150 

螢石

洗石頭的獎勵品。因為他很可愛就帶他回家了XDDD

 

 

 

R0016165 \

我的小泰隕-Zaniya

是陪睡軍團一號﹝?﹞

聽說泰隕、捷克隕石、天鐵、碧璽(電氣石)、墨晶都有驅邪、趕小人的功能。

如果很容易卡到陰的人可多多利用。

不過這孩子只是來陪睡的。

 

 

R0016166 

喜歡的燭台

與及酥油蠟燭

 

 

 

R0016167 

拉利瑪

某個人看到之後眼睛都亮了XDD

這孩子的功用聽說是療癒內在小孩。

每個人的心中仍有一個兒時的自己。配戴拉利瑪可以獲得撫慰。

過去的傷痕都會在他溫柔的能量裡面感到痊癒。

 

如果內在小孩與自己失去連結或者是沒獲得好好的照顧的話,聽說會變綠(?)

 

 

 

R0016168 

拉長石。

聽我同學說非常安眠。是我去幫水晶店老闆按摩之後獲得的←?

 

 

 


R0016169 

藍色方解。

不得不提到我不小心把他整個人(石頭?)扔到水裡的慘案。

我同學跟我說不要再犯這種殺人(?)的行為了。

因為藍色方解石會溶在水裡。不至於全溶光光。但是會變得沒有光澤。

我要小心。XDD

這孩子聽說是連接到喉輪的,希望他能幫助我改正我說話的分寸跟口氣。

說該說的XDD

 

R0016170 

上面有提到的墨晶們。XDDD

也是回來陪睡的XDDDD

我發現我挑東西回來都是陪我睡覺的←最近有點睡不好XD

是兩個我一直很想帶但下不了手的孩子←被踹

感謝他們仍然願意跟我回家。

 

 

R0016171  

我一直帶著的拉利瑪

 

佩帶心得是...我真的變得比較溫馴了XDDDD

我本來的個性是風風火火,很急很急的一個人。

雖然心裡總是希望一切是慢慢來的,可是卻又一直給自己催油門。

這孩子幫我好多。給我安定與穩定,給我了好多愛。

讓我放鬆下來。

好愛他給我的力量。

 

不過題外話,今天去看老闆,遇到一位姐姐說我這隻拉利瑪有點特別。

大部分的拉利瑪都會讓人看了聯想到海洋,可是這孩子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楠 的頭像

    僅將鮮花獻給你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