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至頂的通販文中已經更改了資訊,但是還是擔心朋友會看不到,所以再打一篇。

 

因為光依存度沒有回本,而且是大大傷害我的荷包跟少女心,這件事情算是之前為何我沒辦法繼續寫小說的最後一擊。

但再過了這麼久之後,我覺得可以了。:)

 

所以我決定將光依存度以無料的方式在下次朋友有攤的時候發放出去。

也很感謝願意掏錢支持我的朋友。

你們每買一本,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無以言喻的感動。

 

也因此,如果你手頭上有購買的光依存度,可以找我退款。

我的信箱:sasaki0998@hotmal.com

也可以在這篇文章留言給我。

另外也有個方法就是,我之後出的書可以拿來抵50塊。

兩個方法擇一。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無論如何都支持我。

謝謝你們。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還有,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