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去爬人家網誌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這個故事就叫美女還是老虎,作者是史達柯頓。

下面是原作: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未開化的國家,有個圓形的競技場 ,國王審判犯人的方式,就是在競技場內一扇門關老虎,一扇門關美女,一切交給天決定,國王相信如果犯人無罪,他應該有幸選到美女,選到美女的人可以帶著美女遠走高飛過著幸福的日子,選到老虎的人就要被老虎撕碎至死。

國王有個美麗的女兒,偏偏愛上平民青年。依國家的規定,平民愛上王室是有罪的,所以國王發現後憤怒不已,把這個青年抓到競技場。同樣的,一扇門內關老虎,一扇門內關美女,無論他選擇哪一個,都不可能跟公主在一起,這樣國王就放心了。

全國的人湧入競技場觀看,國王在場,公主也在場。公主事前就運用人脈得知哪一扇門關老虎,哪一扇門關美女。她蒼白著臉看著台上,青年望了她一眼,他知道她一定知道那兩扇門的祕密。他渴望公主給他一個方向,給他活路。

公主在心裡掙扎萬分,她認識門後的美女,是宮中最美麗的女僕,她無法忘懷相愛的點滴,無法接受他與美女遠走高飛,重新生活,卻也不願看到愛的人死亡,所以她想了很久,終於微指右邊的門,青年於是慢慢走向右邊那扇門。所有人都屏息以待門打開的結果,公主此時緩緩走出競技場。

故事結束了。」

 

如果把這個故事套進板鴨群裡,會讓我有興趣將之寫出的大概就是RedondoXGuti跟最近非常迷戀其中特質與愛的RamosXTorres

 

一、如果公主是東哥的話:

我想他是會毫不猶豫要Guti面對老虎的。

東哥:愛我連這點難度都挑戰不了?﹝冷臉﹞

東哥對愛人…近似愛人的條件一定有強悍,像他這種等級的英雄需要的並非是捧在手心上來愛的人,那是他對妻子的條件。但要成為東哥的伴侶,想跟這一代天才一起奔馳於草地上,所需要的必然有強這個要素。

不夠好的東西東哥是看不上的。

如果Guti就這麼被吃掉,東哥應該也不會有太多的情緒波動。

沒辦法,因為要一個本身某方面很完美的男人委身來把他的一切傾覆,Guti要接,Redondo還不一定承認呢。

 

二、公主是Guti的話:

這個傢伙有的配對其實還頗多的﹝妖孽沒辦法﹞

我就挑東哥跟Raul﹝阿軺開心了嗎?﹞出來好了。

如果是Raul的話,於情於理,Guti會指出那個背後是女孩的門的。

他不會向Raul要求甚麼,他對Raul的極限就是讓他幸福。他不需要Raul陪伴他,Guti是個有很強本我的人,他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不需要他人輔助就可以成立。

何況Raul對他來說,是個善的一面,他疼這個疼愛他的人。

 

那冬菇向呢?

好問題耶!

我覺得Guti有沒有種去要東哥呢?

這個東西我昨晚想了好久,發現兩種狀況所面對的問題考驗不倒東哥,但後果會造就一些悲慘的結局。聰明如蒂蒂,是會選老虎的。

如果指出老虎的話,會看到公主毫不猶豫跳下看台,掉到老虎與東哥前,Guti會回眸一笑地,有些挑釁、有些驕縱的說:「一起去死吧!」﹝媽啊蒂蒂!﹞

如果指出女孩的話……我可以百分百的說,就算Guti隔天幹掉那女孩,想與東哥私奔﹝很有可能喔﹞東哥也不會要他的。Redondo這人是有潔癖,他才不要一個軟弱無用的人。﹝Redondo:不選老虎?你是瞧不起我?﹞←夠了

 

總結,蒂蒂你還是選老虎好了。

要不然

 

三、如果公主是Ramos的話:

平民Navas一站到場上,Ramos公主就會拍桌對著他老爸大吼:「父王!您這是做甚麼?Jesus這麼脆弱的一個人你怎麼可以要他來這?」然後毫不猶豫的轉過身對Navas叫到:「Jesus!你別怕!我馬上送你回家!你等我!」

然後公主跳下去,毫不猶豫地打掛老虎﹝太玄啦!不要問﹞

對於Ramos這個把Navas捧在手掌心的傢伙來說,他絕對連讓Navas來應戰都不會答應﹝這也太保護過度了吧←囧﹞

 

如果平民是Torres……

公主Ramos反倒是很安靜地坐在看台上。正當全國觀眾以為公主不忍看而死也不說時,才發現Ramos公主在邊發抖邊哭。再轉過去看平民Torres用眼角餘光,還有他招牌的……Bitchface死死瞅著Ramos公主﹝T:你敢給老子挑美女你就試試看!你覺得我情願要那女人也不要死嗎?﹞

結果Ramos公主因為太恐懼了就隨便指一個方向,打開門老虎才剛吼,就被黑著張臉的Torres瞪到夾著尾巴逃跑了﹝Bitchface到底是有多強呢?←喂﹞

要小心喔─水水,你如果敢去招惹這個感情往死胡同鑽的Bitchface….之王,後果就是你不管怎樣都只可以有他。只可以有他喔!

就連為了他好而去退讓、去縮起來、去想把他導回世俗正途的想法都不可以有喔!

媽啊……因為Torres的感情其實很恐怖,你要他,真打動他,他是管你承不承受的下都照樣把東西往你身上到的超級作男。﹝何謂作?請愛用狗狗←不是我﹞

 

水水這個勞碌命,你怎麼當公主還是這麼保母啊?﹝其實氣質就不大像了﹞

 

四、如果公主是Torres

有可能平民是VillaTorres公主應該是會注視他很久,仍然選擇美女給他。

不知道,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但我覺得他對Villa的愛就是這樣,Torres不會想拉著Villa下地獄,與擔得起擔不起無關,只是Torres不會這麼對他。因為Torres相較於其他人,他對Villa的愛會讓他把他保護在自己的範圍內,親手砸了Villa不讓他變成別人的,對於這份感情來說太超過了,Torres做不到。

不過,可能Villa悶悶地帶著美女回家以後,過了一晚,早上醒來他旁邊的美女變成Torres,美女不知道被弄到哪了。

托托:「走吧!﹝甜笑﹞」

是的,我們偉大的公主就拉著平民私奔去也。

 

那如果平民是Ramos呢?﹝笑﹞

假設TorresRamos動了真情,他這傢伙一定二話不說直指老虎那道門。﹝抖﹞水水要記住喔~一開始這公主跟你在一起時,他就是這樣認定你了,你不管怎樣就是他的,他也不怕你有女朋友、你有其他人,他根本不管這些。你就要是他的,也只可以是他的。其他東西公主是不會承認的。﹝無奈笑﹞

玄的是在所有我看過的托托配對裡,能給我這樣感覺的只有水水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某方面水水是會笑笑跳下深淵而不動半分的人。

 

五、如果公主是Navas

我其實想了頗久,最後我覺得他會選老虎﹝咦?﹞

說白了,我這幾天碰Navas視頻後的心得就是,他有兩種很極端的展現。

他看起來很平靜自在,卻反覆舔嘴角、抿唇,他在笑,卻看得出無機質的味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人才好,我卻覺得這傢伙有個點是我非常珍愛的。

就像我的蒂蒂一樣。

然而蒂蒂是我的,Navas不是。

在我搞懂他之前還不能說是我的,但我覺得他會看著Ramos死去。

用那無機質的初榨橄欖油液的瞳仁將Ramos死去的風景照進去。

他的恐懼對的不是人,而是他自己心中的黑暗與扭曲。

然而他……我不知道,他需要的是怎樣的人?

我現在的極限是只能告訴大家我覺得Navas會選老虎,但我完全說不出為什麼。對不起。﹝深深一鞠躬﹞

我應該要再鍛鍊幾下自己的。

 

 

 

 

其他人不是不談,只是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的爆點……他們應該不是選擇美女的型,就是與我不熟。

如果真有興趣,那就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