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他想知道我平常都看什麼文章,那我想要介紹也挑一些品質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分享

 

 

 

 

那當然我要拿出我們家冬菇界神篇,所有足球同人裡我覺得只要看這一篇,就可以體會到神的境界。這真的是一個壓人物個性壓得非常好的一篇作品。無論是拿來跟我其他地方看的同人相比也毫不遜色。

當初想寫RM同人,其實真正想寫的是RG(RedondoXGuti)

但是因為有介於大家對東哥不大瞭解,他老人家也退休多年不便攝取新養分,我就沒動這個念頭。

Redondo跟Guti的愛是我看過最魔鬼的一個,而這篇完全寫出了那個優雅王子給我的感覺。

《難道像花兒一樣》

對岸的百度文庫就可以找到。

那份莫名感跟沉痛感,還有Guti激似妖精的婉轉嫵媚,還有不顧一切縱身一跳的愛。

我看Guti報導時,總覺得這傢伙有必要只是因為喜歡,而把所有一切都砸下去,面子也不要了,天賦也扔開來,只為了對方。那時我是非常非常憐愛,卻又覺得無可奈何。他要的那個男人,是個根本拿不到的開外掛男人啊。然而他這樣砸、這樣傻、這樣不顧一切地只為了跟在他後面,等到哪天他會回頭看看他,Guti就足夠了。

Guti就是一個這麼絕對的人。

他的愛只傾於一人。不是說他不愛你了,而是他不能愛了。他把他最美好的年華給了皇馬,把他的天賦斷送給他追隨的那個後衛,然後,他自己是什麼也不剩的,連塊名聲連球迷的愛都只吞下殘渣的,全然的奉獻。

所以這個坦率的笨蛋在那邊花天酒地時,我一點兒也責怪不下。(雖然頗...這就是我問題了。他開心就好...)

裡面有一句話形容的很好

「Guti笑了,一貫的沒心沒肺,卻也一貫的讓你覺得情深似海」

那是Guti的美啊。

像個宇宙似的,還有破碎的星星、燃燒的火球,總有一處正在毀滅,另一處才剛新生。

 

另外一篇是...我其實頗意外的要推薦Messi同人

叫做《永有所依》

聽篇名就其實頗為震撼我。

我相信好的故事一定有個好篇名,雖然好名字不一定是好故是就是了......。

這篇故事是以巴塞隊員為中心,講很久很久以後,Messi回阿根廷帶小孩踢足球,在最基層讓那些未來新星好好享受足球。

卻也講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矮小的Messi走路還會晃時,就已經能夠射門,他天生就是為了足球。

而發掘他的人,給予他的那些事。

這篇讓我讀了以後頗為想哭,因為這是一個很溫柔的心,去感謝最當初那位發現Messi天賦的老人。

如果不是他,我們看不到這樣一代天才。

 

 

另外,親親阿搖(我就錯字也不改了)

Guti是去土耳其,不是俄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