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衝動的去看Guti回家的視頻,完全沒辦法不注意這笑得超GJ的男人跟開花似的回到伯納烏的反應。

那真的是你的家耶~老人。你回到那個地方的時候一臉放鬆與平淡,讓我好開心。

 

話是說Guti一直在土耳其-西班牙兩地到處亂跑,是有這麼想家嗎?XD

我自己覺得Guti有點像會走路的皇馬,他不道歉不妥協也絕不留情面,他可以一會兒開心一會發脾氣,情緒陰晴不定難以捉摸。他可以像天使一樣帶來喜悅與勝利,一會兒又像惡魔一樣搞砸一切,讓人憤怒。

這不像皇馬嗎?

皇馬也是這樣啊XDD

然而不同的是皇馬喜怒無常是對所有人,Guti到頭來仍在這個地方,我想什麼樣的地方教出什麼樣的小孩吧!Guti在那待久了也待成了那讓人難以抗拒卻又百般怨念的妖精。妖精對人是完全地惑媚,就像朵開得小小的花隨風搖曳顫抖,讓人憐惜中又感受到體內深處燃起的火。

 

金狼選擇了一個白色的土地為家,自此以後到何處皆為流浪,而只有這地方的氣味讓他懷念,踏遍世上也只感滄桑,卻始終在疲倦時望向同一個地方。

我們說他回家,是真的因為那地方是他的家。

一支球隊跟一個球員的關係竟能到如此地步。

他會記得家的路怎麼走,就像大雁南飛,終會北返;鯨群遷移,永知方向。

無論他沒帶地圖沒有GPS,也能回到這裡。

 

喔,身為一個皇馬球迷。

就是這點讓我覺得難以放下。

球團是球團,我們難以撼動或更改。

但我們能夠看著每一個來來去去的球員,並讓他們享受我們對他的愛,與伯納烏土地上的每一吋榮耀。

 

 

......我一定要這麼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